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利雅得青年人与卡达西亚的激战:沙特联赛的青春风暴 在沙特职业联赛的赛场上,青春与激情的碰撞从未停歇。昨晚...
2025-06-18开拓者鏖战掘金:青春风暴与老牌劲旅的激情碰撞 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,波特兰开拓者队与丹佛掘金队为球迷...
2025-06-18布雷斯特顽强阻击大巴黎,法甲争冠悬念再起 法甲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中,布雷斯特主场迎战联赛霸主巴黎圣日耳曼...
2025-06-18免费观赛:体育精神的平民化表达周末的社区体育场总是格外热闹。当一群孩子在场边欢呼雀跃时,他们的父母正通...
2025-06-18全明星之夜:体育娱乐化的边界探索当全明星正赛直播的镜头扫过球场,那些平日里剑拔弩张的对手此刻正相互击掌...
2025-06-18